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国家级“三级甲等医院”揭牌 张健关尧等出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1 11:4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祁晓蓓)3月31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国家级“三级甲等医院”揭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河西学院校长张汉燚,副市长马斌出席揭牌仪式。

马斌讲话指出,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被国家卫健委授予“三级甲等医院”,标志着我市医疗卫生事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医疗卫生事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健康张掖建设迈出新步伐。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作为张掖市建院最早、规模最大,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全国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始终秉承“患者至上、质量第一、精医厚德、诚信为本”的宗旨,坚持公立医院公益属性,以群众诊疗需求为导向,在满足病患医疗服务需求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国家级“三甲医院”的引领作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健康帮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等工作上再上新台阶,建成患者放心、员工满意、政府认可、名副其实的国家级三级甲等医院,为张掖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