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8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乔 伟 杨静文)近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动力支撑,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副市长王荣才,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甘州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中云科技二期、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孵化中心和东南北三环道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规划设计、生产运营、功能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

杨维俊强调,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党中央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推动智能制造、大数据、清洁能源、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要积极顺应智能制造、清洁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新趋势,集中精力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风光电清洁能源基地及装备制造等重大项目加快实施、发挥效益,倾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三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高度重视水生态修复保护提升、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功能完备、支撑有力的基础设施体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做好项目规划设计、落地建设、跟踪服务等工作,全面提升各类要素配置效率和保障能力,力促各类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五要多渠道争取国家项目资金支持,全面落实产业扶持、出口贸易、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坚持党委政府主导、企业发挥主体作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导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张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