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看望慰问我市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10 14:38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静文)春节前夕,市委书记杨维俊看望慰问我市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祝愿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当天,杨维俊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徐永成家中,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及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杨维俊说,过去,老干部老同志们奋战在各自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退休后,大家依然心系党和人民的事业、时刻关注着全市发展。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继续献计出力,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建言献策、再做贡献。

杨维俊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