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10 14:4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提前给老干部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表达深切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及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一同慰问。

当天,谢又生等来到退休老干部吴冠伦家中,与老干部及其家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忆往昔、聊当下、话家常,室内温情四溢,暖意融融。谢又生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虚心听取他们对全市“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谢又生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群众需求,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希望相关部门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常存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听取意见、勤上门关心,让老同志们感受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变化,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干部们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