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1-08 17:5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2021年1月8日,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验收会议在智慧张掖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顺利举行。中国标准化协会分会城镇基础设施标准化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学德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验收专家组成员、监察组成员及相关参建单位参加会议。

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是2016年9月由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确定进行建设。该项目实施机构为市信息办,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应急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牵头各板块建设。该项目于2017年7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9月26日完成建设任务,共建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交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系统、智慧城管、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城市大数据中心九大板块,项目建设总投资达到1.6亿元。项目实施后,张掖市智慧城市已全面开展大数据分析应用,为政府和公众提供数据资源服务。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系统介绍、实地查验、审核资料和质询讨论等方式对该项目的整体建设思路、质量监督、资金运行、数据系统安全、运维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审验。认为该项目已按合同约定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建设思路超前,工程质量符合相关技术规范,验收资料齐全完整,9大板块百余个子系统运行稳定、性能可靠,总体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