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看望慰问张掖军分区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31 17:34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杨维俊来到张掖军分区,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张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和张掖军分区政委李明参加慰问活动。

杨维俊一行与部队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张掖军分区和驻张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讲政治、讲大局、勇担当,牢记职责使命,加强政治建军,强化备战训练,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深化改革强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夯实国防动员基础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投身地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双拥共建、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重点工作,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杨维俊强调,张掖军分区和驻张部队要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张掖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持续深化部队改革,狠抓部队各项建设,更好地胜任新时代强军目标任务要求。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协调,加大军民融合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助推全市经济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三要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为抓手,健全完善双拥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军民共建与和谐创建活动,全面落实各项创建工作措施,推动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四要高度重视和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奋进新篇章。

李明对张掖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张掖军分区和广大驻张部队将始终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按照市委提出的“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功立业,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深化双拥模范创建,为推动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