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金张掖巾帼特色产品展销馆开馆 马东平李润强等出席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8 11:5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6月24日,金张掖巾帼特色产品展销馆开馆仪式举行。全国政协委员、省妇联副主席马东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宣布金张掖巾帼特色产品展销馆开馆。

马东平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妇联积极响应省妇联号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在特色农产品和手工编制领域的独特优势,通过宣传引导、教育培训、生产加工、销售推介的产业发展模式,有力推动了巾帼特色农业和手工编织业的快速发展。金张掖巾帼特色产品展销馆作为全市“妇”字号农副土特产品和妇女手工产品展示展销、宣传推介的平台和窗口,必将对引领带动城乡妇女投身经济建设、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培育更多农产品和手工编织品牌,推动金张掖特色农业和手工编织业提档升级。

据悉,金张掖巾帼特色产品展销馆是市妇联为促进“妇”字号企业复工复产和妇女就业增收,打造的集展示展销、宣传推介、订单洽谈、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多元化平台,集中展出20多个品种3000余件手工编织品和30多个品种的特色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