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08 09:1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乔 伟)6月6日,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及甘州区、民乐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深入甘州区、民乐县,实地考察了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生态宜居小镇、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园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滨河酒文化产业园及张肃公路、张民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

杨维俊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张掖市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培黎职业学院和城市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开展了多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创造了地方和国企携手发展新模式,为张掖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更大项目上继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合作交流,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园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生态宜居小镇、“一带一路”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广泛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深化产业对接,共同谱写地企双方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苏跃华表示,此次来张掖考察交流,切实感受到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良好态势,市委、市政府清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举措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魄力,特别是张掖市在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方面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张掖市的沟通交流和项目对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投资融资、项目建设、研发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等方面开展务实高效合作,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投产见效、新建项目加快落地,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