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援助武汉医疗队第三批医务人员返张

发布时间:2020-04-09 14:4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文/王晶晶 图/王将)4月8日,张掖市援助武汉医疗队第三批11名医护人员、接转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京治愈患者的2名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乘飞机返回张掖。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一同迎接。

赵立香代表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医疗队员回家。他说,你们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不畏风险、主动请战,义无反顾奔赴抗疫最前沿,为打赢武汉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50多天的时间里,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陷阵、舍生忘死,以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过硬的作风,出色完成了救治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彰显责任担当、展现大爱情怀,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你们是张掖的英雄儿女,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党和人民感谢你们。

赵立香说,大家在疫情防控一线,不仅战胜了困难、经受了考验,更锤炼了才干和心智。希望你们回家之后,按照统一安排,放松心情,好好休息,多陪伴家人,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参与抗疫的经历化作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智慧,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和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