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7家爱心企业向张掖捐赠医疗防控物资和资金

发布时间:2020-02-06 12:14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段新生)2月5日,酒钢集团、甘肃滨河集团、浙江绍兴申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上海湖盐家族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清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向张掖市捐赠一批医疗防控物资和资金,以实际行动支持张掖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成广平、马斌出席捐赠仪式。市工信局、市慈善协会主要负责人及捐赠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成广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的善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酒钢集团、滨河集团等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彰显了企业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将对张掖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中,酒钢集团捐赠医用手套2万双,护目镜2100副,84消毒液150桶;滨河集团捐款100万元;浙江绍兴申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捐赠三层医用口罩10万个;上海湖盐家族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三层医用口罩1万个;张掖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1.5万个;甘肃清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消毒液60吨;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