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送去新春祝福 共叙鱼水深情 ——谢又生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1-22 12:14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王瑞云)1月18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走访慰问驻张某部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驻张部队广大官兵多年来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掖军分区政委王传智和市政府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座谈中,谢又生简要介绍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稳中求进总基调,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全市呈现出经济平稳运行、生态建设持续加强、改革开放有序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尤其是全市党政军民共同努力,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形成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发展态势。驻张某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断加强部队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积极参与军民共建活动,特别是在空运协调、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地方大力支持,军地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努力、强化沟通、密切合作,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携手开创军地务实交流合作新局面。

谢又生表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加快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基础设施建设、训练任务保障和官兵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推动军地双方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驻张部队广大官兵表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为驻张部队官兵安置转业、子女上学、家属就业等方面解决困难、提供帮助,全体官兵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