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新时代好少年、优秀童谣颁奖仪式暨新春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7:2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 杨静文)1月9日,张掖市新时代好少年、优秀童谣颁奖仪式暨2020年“书香伴我行·亲情促成长”新春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对122名“新时代好少年”和41名优秀童谣作者予以表彰,宣读《张掖市2020年“书香伴我行·亲情促成长”新春阅读季倡议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李润强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张掖市“新时代好少年”和优秀童谣作者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深化改革、锐意创新,谱写张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当好榜样、立好标杆;广大文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和文化出版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要携起手来,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师生精神生活,创作更多适合青少年、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的文艺精品滋养道德、浸润心灵。全市各级网信、文广旅游、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大“扫黄打非”力度,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抓好网络空间治理,为全市广大师生提供绿色清朗、向上向善,充满书香氛围、富有人文气息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全市各级教育、文广旅游部门要协调指导市、县区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农家书屋、乡村学校少年宫等各类阵地,组织举办更多有温度、有内涵、受欢迎的全民阅读活动,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又有所收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