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大众冰雪节暨山丹县冬春文化旅游启动仪式举行 李润强王向机王光寅出席

发布时间:2019-12-24 12:05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王瑞云)12月23日,以“点燃冰雪情·逐梦冬奥会”为主题的张掖市大众冰雪节暨山丹县冬春文化旅游启动仪式在山丹县佛山滑雪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王向机、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市政协秘书长刘晓云出席。

李润强强调,张掖市大众冰雪节是普及冰雪运动、涵养冰雪文化、寄托冬奥梦想的精彩平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冬季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普及冬奥会和冰雪健身知识,提升市民冰雪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扩大参与冰雪运动人数,形成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宣传推介张掖冬季旅游项目,激活张掖冬季旅游市场,带动张掖冰雪运动快速发展。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张掖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不断丰富体育健身新载体、拓展文化旅游新业态,全力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户外运动大本营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冰雪技能表演,还举办了雪地拔河等冰雪赛事和冰雪娱乐活动及文艺节目展演、地方特色产品展销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