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在张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17:1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李玉洁)12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带领在张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让省人大代表翔实了解我市重点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出席汇报座谈会。

两天来,代表们先后深入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特色小镇、临泽县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落实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经济结构调整、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在19日下午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听取成广平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后,代表们认为,我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工作思路,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铁明锋指出,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工作,履职尽责。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在反映社情民意、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发挥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真正心系群众,履职为民。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活动,更深入、更准确地了解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在省人代会上提出内容具体、针对性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张掖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