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省公安监管系统保障和规范律师会见工作暨公安监管重点业务培训班在张掖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17:18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祁晓蓓)12月21日,全省公安监管系统保障和规范律师会见工作暨公安监管重点业务培训班在张掖市举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冯毅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致辞。

冯毅指出,全省公安监管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狠抓安全管理措施和制度落实,确保了监所安全稳定。主动作为意识增强,有力服务了公安中心,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冯毅要求,今后要围绕监所安全,坚决打赢收官“铁桶工程”、攻坚“落实制度”、遏制“因病死亡”三场硬仗,围绕改革创新,力求实现优化勤务模式、推进监所整合、创新等级管理三大突破,围绕服务中心,切实做好依法应收尽收、开展协助破案、保障律师会见三项工作。围绕队伍建设,突出抓好政治建警、岗位练兵、队伍管理三个重点,不断推动全省公安监管工作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徐永胜在致辞中表示,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既是对我市公安监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做好监管工作的实际指导,我们将以这次会议和培训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加快建设全省一流监管场所,着力打造张掖公安监管场所新品牌,为服务保障执法办案、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公安监管工作,对2020年全省公安监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十四个市州公安局分管监管工作的负责人,全省在役看守所所长和14个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共118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