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尧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2-10 15:3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李玉洁 见习记者段新生)12月9日,张掖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格经、王光寅、李积英、秦学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关尧代表市政协党组作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交流深入,检视剖析具体到位,原因分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尧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问题有的放矢,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思想交锋严肃认真,整改问题态度坚决,达到了预期效果。关尧强调,市政协党组及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再用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在不断破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中体现政协的担当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果体现使命职责。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以整改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稳步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把有效的、好的经验做法通过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好、运用好,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