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陈卫中在甘州区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牢牢占领传播制高点 李润强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8 11:3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王瑞云)11月1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在甘州区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占领传播制高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一同调研。

陈卫中一行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及新闻策划、采集、编辑、发布等情况,观看了融媒体产品展示,并连线正在甘州区大佛寺景区采访的记者和工作人员。

陈卫中指出,全媒体不断发展,新闻舆论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要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促进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陈卫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媒姓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要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建设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让主流媒体牢牢占领传播制高点。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新闻从业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全媒体人才队伍。要准确把握群众需求,聚焦时事热点,努力采写一批有温度、沾泥土、带露珠的原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