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市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座谈会召开 李润强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08 15:5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李玉洁)11月8日,全市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甘肃农民报、兰州晨报驻张掖记者站站长,张掖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及采编人员代表,六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及记者编辑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李润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省属驻张和市县区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聚焦生态环保、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开展宣传报道,创作刊播了一大批优秀新闻作品,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

李润强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坚持新闻的党性原则,始终保持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服务党的事业,自觉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积极发挥新闻的服务功能,始终担当助推发展的职责使命,用最生动的新闻、最鲜活的报道、最有效的宣传,展现张掖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努力把火热的发展氛围营造起来,把巨大的发展合力凝聚起来,把蓬勃的发展热情鼓动起来,把潜在的发展干劲激发出来,推动发展、助力发展。要主动把握守正创新的要求,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主动在经济社会建设一线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把镜头聚焦在发展上,把笔尖对准在民生上,把声音汇聚在社会新风上,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真正创作出一批经得起实践检验,无愧于时代的好新闻、好作品,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上,与会领导为甘肃新闻奖、全省“新春走基层增强“四力”先进集体和个人、张掖日报社驻六县区记者站站长颁发了证书和聘书。张掖日报社、张掖新闻综合广播、甘肃日报驻张掖记者站等媒体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个人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