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前三季度张掖市落实招商资金100多亿元

发布时间:2019-11-07 16:58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市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项目储备为基础,以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方式、强化项目落地为重点,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工业项目为主攻方向,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举,“引进来”与“落下来”并重,大力开展节会招商、精准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落地服务,引进落地了一批符合产业导向、比较优势充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明显的实体产业项目。

1至9月,全市新签约招商项目93项,签约金额304.44亿元,新签约项目开工88项,落实到位资金103.93亿元;实施续建项目140项,落实到位资金109.51亿元。新续建项目共计落实到位资金213.4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6%。在第25届兰洽会上签约合同项目34项,签约金额104.67亿元,已开工建设26项,开工率76.47%,落实省外到位资金25.39亿元,资金到位率24.26%,为历年同期最好水平。在长三角招商活动中签约合同项目3项,均已开工建设,落实到位资金6.39亿元;在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中签约合同项目2项,均已开工建设,落实到位资金1.9亿元;在第二届药博会上签约合同项目1项,已开工建设,落实到位资金0.62亿元;在中国绿公司年会签约协议项目2项,均已开工建设,落实到位资金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