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1:1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杨静文) 11月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脱贫攻坚、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及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做好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紧盯目标任务,查不足找差距,想办法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实现“全年旺”目标。要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确保明年起好步、开好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主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纵深推进党的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