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军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21:3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陈 海)近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一行,双方就路地合作、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及绿化美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市委秘书长杨喜军,甘州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杨维俊对杨伟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铁路等交通路网的支撑。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衔接沟通,积极配合铁路重点项目实施,加强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和绿化美化,做好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支持完善境内铁路基础设施,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交通条件。希望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在张掖境内铁路规划建设、附属设施配套、物流园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推进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伟军对张掖市委、市政府给予铁路事业和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铁路事业发展,境内铁路沿线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广大乘客出行体验满意度越来越高。下一步铁路集团将和地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铁路重点项目规划和建设力度,实现路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