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杨维俊会见甘建投四建集团董事长胡岩一行

发布时间:2019-10-20 18:2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乔伟)近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会见了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岩一行,双方就加快智能制造产业园、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等重点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甘州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杨维俊说,张掖市和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始终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甘建投四建集团积极参与张掖经济社会建设,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特别是智能制造产业园、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等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杨维俊说,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我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重点项目,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了有力产业支撑。加快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山丹培黎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对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为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近年来,甘建投四建集团积极参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和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在重点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下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更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快当前合作项目建设进度,务求智能制造产业园后续项目和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顺利推进。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加强沟通衔接,全力提供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加快实施。  

胡岩表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甘建投四建集团在张项目的建设,为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环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加快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园、培黎国际职业学院等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地企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