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来张掖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16 15:1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段晓梅)9月12日,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一鸣一行来张掖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一同考察,副市长王向机主持座谈会。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当日,王一鸣一行先后深入国家黑河湿地公园、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介绍、与相关负责人咨询交流等方式,对我市投资环境、项目备用选地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围绕考察投资意向作了介绍。王一鸣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历史文化悠久、地理环境优越、资源丰富、产业特色明显、生态环境优良、充满发展活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是一块充满机遇和活力的投资热土。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与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