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在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建立地学联合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15 14:47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祁晓蓓)7月12日,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在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建立地学联合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生诚,副市长王向机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王向机在致辞中说,张掖国家地质公园是一座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地质遗迹保护、旅游观光、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于一体的大型地质公园,地质地貌景观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科研价值。设立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地学联合实践教学基地,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科研科普、助力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的协作交流,积极支持基地建设,共同实施科研科普项目,在深化合作中助力张掖地质公园开发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张掖地质公园自然人文资源得到更好地保护,让地质科学知识得到更广泛普及,让地质旅游产业得到更好发展,让世界了解张掖,让张掖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