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召开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扩大会议 王海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08 10:2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祁晓蓓)11月6日,张掖市副市长王海峰主持召开全市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扩大会议,通报了省上督查组反馈我市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我市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王海峰指出,当前处于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县区、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查漏补缺,按照市上统一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落实防控责任,全面彻底监测排查存在的隐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加强生猪及猪肉产品的调运监管,严禁生猪及未获得检疫合格证明的猪肉制品流通。要加强各检疫检查卡口的值班值守,各检查卡点人员要落实、责任要落实、保障要到位、标准要坚持、履责要到位。要继续加强联合执法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联合执法,齐抓共管,常态化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促进我市公共卫生安全和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