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08:3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30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肃南县共享牧场建设实施方案》《肃南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巡察办法(试行)》《肃南县人民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实施办法》等改革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守正创新中坚定改革定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提高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二是要在统筹谋划中激发改革活力。深化改革既要完成顶层设计的“规定动作”,更要注重“自选动作”,要主动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切实找准“大改革”中的“小切口”,立足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各项民生事业,办好民生实事。三是要在压实责任中增强改革动力。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的作用,切实加强改革工作的科学谋划与整体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