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白勇赴皇城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9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2月24日,肃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白勇赴皇城镇调研指导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上领导安伟,县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水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皇城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白勇一行先后深入东庄、红旗和集镇周边农牧村,在认真听取皇城镇党委政府2021年工作思路、项目计划和前期工作汇报的同时,紧紧围绕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工作推进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白勇强调,推进重点项目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镇党委、政府要尽快做好“十四五”规划项目的补充完善和2021年重大项目安排;要从效益、技术、资金等方面,统筹对重点项目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论证,用发展的眼光谋划项目,用创新的眼光推进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精准到位服务,及时破解难题,全力做好重点项目保障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努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