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23:35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1月30日,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疫情防控、2023年重点项目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不断完善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标准,优化操作流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压实四方责任,积极查缺补漏,抓细抓实各项举措坚持补短板堵漏洞,全面提升防控精准度、实效性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全力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构建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重点领域抓项目,紧盯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精心谋划一批补短板、强链条、打基础、增动力、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围绕重点产业抓项目,精准包装一批产业链上下游关联、横向耦合发展、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精特新”项目,形成更具竞争力和支撑力的产业集群。要围绕重点环节抓项目,进一步深化政银企融资对接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力度,加大招商引资,确保招引一个、开工一个、建成一个,上马一个、投产一个。要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定期盘点调度项目进度和工作进展,做到责任链条化、任务清单化、推进节点化,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踏点推进、更多项目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五老”优势作用持续加大关爱保护力度,加强综合素质教育,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快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积极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要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扎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