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张掖 游在张掖 数据发布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政动态 > 县区动态 > 民乐县

全县实施生态宜居搬迁工程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8 10:20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王国泰
背景色:  : 

 

12月6日,全县实施生态宜居搬迁工程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马多静、韩延琪、李德宏等县级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直各部门单位开展生态宜居搬迁大动员大宣传大推进大落实活动工作情况,以及近期生态宜居搬迁工作督查落实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搬迁政策相关问题作了补充说明,丰乐镇、南丰镇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

李作明指出,实施生态宜居搬迁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必须一鼓作气推动落实。各镇、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注重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难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攻克什么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彰显责任担当、体现能力水平。要抢抓冬季农闲时间,进村入户开展动员工作,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着力解决好搬迁工作中面临的矛盾问题。要改进群众工作方式方法,自觉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既要到搬迁工作推进快的村子去总结方法、发现经验,又要到工作推进慢的村子去调查研究、找准症结,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李作明强调,要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推进生态宜居搬迁工作。要强化宣传动员,全面调动部门单位、乡镇、村干部三级工作力量,深入开展大动员大宣传大推进大落实活动,全力做好生态宜居搬迁政策宣讲阐释,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生态账”“发展账”,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调动群众搬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全县上下共谋发展、加快推进生态宜居搬迁的强大合力。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程序,加强乡镇与金融部门协调沟通,为搬迁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让群众少跑路、少费时。要注重工作实效,崇尚苦干实干、倡导有为担当、坚持奋发有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生态宜居搬迁工程顺利有序推进。

李作明强调,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严格靠实各自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把既定部署落实到位。要协调配合抓落实,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制定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每天有新进展、每周有大突破。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大力弘扬立说立行、干就干好、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以工作力度换取发展进度,以行动频率换取生态宜居搬迁工作效率。要督促检查抓落实,以严肃的问责追责倒逼生态宜居搬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

主办单位: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张掖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