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台:学党史办实事 强化服务促履职

发布时间:2021-03-30 15:34 来源: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县人民法院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春耕之时是土地纠纷多发、易发节点,为了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镇村排查矛盾、化解纠纷,调处了一系列关于农村稳定、关乎农民利益的案件。

黑泉镇黑泉村村民 石玉玲:“既没有耽误我们的农时,又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县人民法院制定了详细的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计划,通过集中培训、研讨交流、实践活动等方式,让广大干警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法院队伍。

县人民法院干警 毛秀娟:“我们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