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信心满怀返回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21-02-26 12:03 来源: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出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高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满怀信心返回工作岗位。

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目标定位,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战略、红色文化旅游、医疗、教育、养老、就业、资源环境保护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时代和人民赋予他们的光荣职责。代表委员们表示,要发扬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带着新的历史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回到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写出一篇让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

县人大代表 许三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土地流转、人居环境提升、道路维修、村庄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人大代表 姚艳玲:“通过此次会议让我明确了企业未来发展的目标,我将带着我们的巧手姐妹,深挖高台的红色资源,打造红色文化精品,让它们走出去,宣传好红色文化名城。”

县政协委员 樊明军:“在学校教育中要挖掘红色资源,激活红色元素,将红色研学纳入思想政治课的必修内容,开展好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抓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不断拓展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形式,形成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的浓度氛围。”

县政协委员 陈 志:“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和培养更多的传统文化和旅游宣传从业者,加大对旅游商品的开发、制作和销售,共建红色文化旅游+教育+扶贫就业+农村电商的融合发展,为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