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全国友好城市协会重走丝绸路采访团来高采访

发布时间:2018-09-03 11:56 来源: 甘肃高台网

【字体:

8月31日,全国友好城市协会重走丝绸路采访团来高台县采访现代农业和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巷道镇东联村,对高台县现代农业发展、农村“三变”改革和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举措和成效进行采访。采访团认为,高台县立足县域资源优势,创新推行“公司+基地+农户+品牌+市场”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开拓了万亩蔬菜产业园区,蔬菜产业成为农业转型、农民增收的新亮点。积极探索新机制、培育新载体、打造新业态,紧扣“破题、解题、应用”三个关键环节,做到了思路精密、方法精准、保障精细,有力带动了农村经济发展,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三变”改革福利。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乡村振兴和旅游融合发展、农村“三变”改革、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着力打造了一批理念新、要素全、水平高的示范带,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和群众增收致富。采访团表示,通过采访,将对高台县进行多维度、多视角、多媒体、数字化、动态化的报道,进一步提高高台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品牌形象与影响力,助推高台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书记杨成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鸿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红光陪同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