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张掖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 工作实施细则(送审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18:00 来源:

【字体:

为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工资,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市人社局起草了《张掖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实施细则(送审稿)》(以下简称《细则(送审稿)》)。

《细则(送审稿)》起草阶段以书面形式征求了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意见,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反复修订完善,形成《细则(送审稿)》。按照相关规定,目前进入市政府合法性审核程序,现将《细则(送审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欢迎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2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邮寄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发展大道中央商务广场东侧张掖市司法局(区法院)13立法科王琳收,邮政编码:734000。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二、电子邮件:zysflf@163.com

三、联系电话:0936--5992793。


附件张掖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实施细则(送审稿)


张掖市司法局

20232月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