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拟聘用工作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8 18:44 来源: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张掖市人大代表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马冰玉、杨欢两名同志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确定为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市人大代表服务中心拟聘用人员。现将拟聘人员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一、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

1.马冰玉,女,19976月出生,汉族,甘肃张掖人,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20206月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拟聘用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工作。

2.杨欢,女,19953月出生,裕固族,甘肃肃南人,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20226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法学理论专业,拟聘用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工作。

二、公示和受理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19日至2023113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受理群众的反映。

联系电话:0936-8290243

联系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79号

邮政编码:734000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