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疫情防控紧急提示(第52号)

发布时间:2022-07-19 16:23 来源: 张掖市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字体:

7月18日,我省新增确诊病例3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9例,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就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紧急提示如下:

一、7月12日以来,有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榆中县,天水市秦州区甘谷县麦积区清水县、武山县,武威市凉州区、古浪县,临夏州临夏市、广河县、临夏县、康乐县、积石山县,陇南市文县,甘南州夏河县、玛曲县、合作市,白银市会宁县、靖远县、平川区白银区,定西市临洮县、安定区通渭县等疫情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张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广大居民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信息动态,非必须不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要持续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阻断病毒传播既是公民的义务也是责任。对因瞒报、谎报,以及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张掖市疫情防控办政策咨询电话:0936-8298202

张掖市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2年7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