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城市黑臭水体排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2 来源: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要求,推进我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改善城市生态境,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根据《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水利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深入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建城〔2022〕117号)要求,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张掖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排查工作,对辖区内水体黑臭状况进行了排查,现向社会公布排查结果,接受公众评议。

一、排查结果:张掖市城市建成区范围内4条黑臭水体(饮马河河道、东环路芦苇池河道、东泉干渠、黄水沟)均已完成整治,持续达到无黑臭等级,实现长制久清张掖市城市建成区内无新增黑臭水体。张掖市临泽县、高台县、山丹县、民乐县、肃南县五县县城建成区无黑臭水体。

二、识别方法:参照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

三、公示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7月5日,共7天。

四、受理部门: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0936-8229476。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