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华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2 10:35 来源: 张掖市气象局

【字体:

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张掖市华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业技术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信用;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防雷、建筑、电子、电气、气象、通信、电力、计算机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大专以上学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4.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到张掖市气象局(301办公室)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月12日-1月25日。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能够证明本人工作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资格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重点了解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及岗位适应性,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体检。

(五)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六)公示。对考察合格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因体检、考察、公示取消聘用资格或自愿放弃产生的空缺岗位,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以择优等额递补。

(七)聘用。经公示无异议后,研究审定聘用人员,依照有关法律和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薪酬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936-8291465,13809366299

张掖市华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