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42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30 17:09 来源: 张掖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张掖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42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根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问题编号42:甘肃省提出2018年完成40万户城乡居民清洁能源改造,各市州上报完成43万户改造任务。但经核实,存在大量虚报假报问题。

整改目标:重新核实2018年以来实施城乡居民取暖小火炉、土炕清洁能源改造的居民户数和任务完成情况,严格靠实行业监管责任,全面完成省上下达的2018年改造4万户、2019年改造3万户、2020年改造3万户的城乡清洁能源改造任务。

整改时限:2020年12月底前

责任单位:各县区政府,中农发山丹马场

整改情况:我市严格对照《甘肃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张掖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制定的第42项问题整改措施清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土炕清洁能源改造任务。各县区根据核实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及时纠正统计不规范的问题,把土炕清洁能源改造同异地搬迁、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结合起来,多渠道、多层面推动有效落实。经复查复核,2018年以来全市累计完成113341户土炕清洁能源改造任务,其中2018年完成41928户、2019年完成32436户、2020年完成38977户,全面完成了省上下达我市10万户改造任务。

整改结论: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张掖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6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张掖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6-8214645

联系地址:市委、市政府统办1号楼8楼会议室

张掖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