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关于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58项备用水源建设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0 11:51 来源: 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关于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

第58项备用水源建设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根据张掖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问题清单销号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58项备用水源建设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2018年4月,我市启动建设张掖市甘州区新备用水源,选址位于张莺公路东侧大岗楼滩地上,以黑河干流地表水为取水水源,通过取水口取水、管道引水、蓄水池蓄水、水厂净化、管道输水等流程,供甘州城区作为备用水源使用。张掖市甘州区城区备用水源地项目以EPC总承包方式进行建设,批复可研概算为3.965亿。工程由取水口及引水管道、调蓄水池、地表水净水厂、输水管道、化验室等部分组成。水源取水口位于龙渠一级水电站前的龙首总干渠,通过倒虹吸跨河后引水,引水管道采用DN1200球墨铸铁管,设计管长8km;备用水源调蓄水池位于张莺公路东侧的大岗楼滩地上,距张莺公路约1.0 km,距省道 213 线公路约10km,距张掖城区约27km,设计库容450万立方米,占地1035亩;地表水净水厂设计日供水能力5.5万吨/日,占地面积约33.8亩;输水管道采用2*DN800 球墨铸铁管,管道总长约 13.647km;在目前三水厂南侧修建化验楼一座,占地约4亩,开展地表水42项指标检测工作。

至目前,张掖市甘州区备用水源建设工程任务均已完成,具备了备用水源地供水条件,实现了地级城市供水双水源的整改目标。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张掖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10日至14日,共5天。

受理部门:张掖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36-8214645

联系地址:市委、市政府统办1号楼8楼会议室


                                           张掖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