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9 08:4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6号)

(2019年2月18日张掖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鞠毅、唐培宏、文生印、王永清、郭强、杨君、王晓芹、郭培文因工作变动等原因调离本行政区,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王晓芹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所担任的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山丹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郁娥、王文明辞去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李郁娥、王文明的代表资格终止。王文明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所担任的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登峰、张浩龙因故去世。李登峰、张浩龙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甘州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补选谢又生、秦伟、王立勇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临泽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补选史砾鑫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20次会议补选张国军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补选张智、严辉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山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补选张汉燚、杲红英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15次会议补选赵生福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肃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补选李润强、陈少雄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组织代表出缺的驻张部队有关单位补选武嘉伟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掖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立勇、史砾鑫、严辉、李润强、张汉燚、张国军、张智、陈少雄、武嘉伟、杲红英、赵生福、秦伟、谢又生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7名,缺额4名。

特此公告。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