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2018年度贫困村退出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31 16:08 来源: 张掖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张掖市2018年度贫困村退出公示

2018年度,根据省委、省政府印发的《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甘办发〔2018〕50号),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甘脱贫领发〔2018〕12号)和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张掖市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张市脱贫领〔2018〕17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市甘州区安阳乡贺家城村等38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名单附后)经过村自评、乡审核和县初验程序,向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贫困村退出申请。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抽调涉及贫困退出验收主要指标的相关部门组成4个抽查验收组,对拟退出的38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全覆盖开展了验收。根据验收结果,38个拟退出的建档立卡贫困村的4项指标全部达标。各贫困村贫困发生率均低于3%,产业发展有主导产业、有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有集体经济收入,基础设施建制村通硬化路、自然村通动力电、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基本公共服务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学生有学上、有村卫生室、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最低生活保障应保尽保,符合贫困村退出条件。

按照程序现将38个建档立卡贫困村退出情况,从11月1日至7日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广泛接受全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建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张掖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附:张掖市2018年度退出贫困村名单

地址:张掖市南环路679号416室

电话:0936—8234616

邮箱:zytpgj@163.com

张掖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


张掖市2018年度退出贫困村名单

甘州区(2个):

安阳乡贺家城村、沙井镇嘹马墩村。

高台县(15个):

新坝镇红沙河村、小泉村、霞光村、东上村、和平村、东大村、新沟村、元山子村、小坝村、楼庄村、西庄子村、官沟村、曙光村;骆驼城镇新民村;南华镇永进村。

山丹县(6个):

老军乡老军村、潘庄村;大马营镇磨湾村、中河村、霍城镇西坡村、双湖村。

民乐县(15个):

南丰镇渠湾村、玉带村、黑山村、冰沟村;永固镇八卦村、姚寨村、西村;六坝镇新民村;顺化镇青松村;洪水镇红石湾村、山城村;新天镇太平村;丰乐镇武城村、易家湾村、何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