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酥油口水库管理所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发布时间:2023-03-28 17:14 来源: 市水务局

【字体:

3月28日市环境督察联合组一行酥油口水库管理所督察祁连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酥油口水库生态修复情况,听取近几年水库治理的相关工作,查阅了水库巡视公告、生活垃圾清理记录、水库环境巡查记录等相关资料。

督察组对酥油口水库管理所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就今后推进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和建议。督察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要求,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把自查自纠作为一项长效工作常抓不懈,要时时刻刻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清洁的水源,切实保障人饮供水安全。(牛良奇撰稿 葛贵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