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6:31 来源: 合作金融科

【字体: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创建国家生城市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创卫重点任务清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提高自觉参与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发挥“主人翁”意识,要从自我做起,规范一言一行,规范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和阵地建设,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深入社区大力开展创卫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张掖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2023-2024年)》要求认真编制本单位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创建清单任务,同时做好所在地社区的沟通工作;发挥供销职能作用,动员社有企业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坚持业务与创卫工作齐抓共进,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