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积极参加高校培训,提升招商引资能力

发布时间:2023-03-28 17:21 来源: 综合业务科

【字体:

3月19日至25日,张掖市供销联社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招商局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全市领导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知名学者、教授、专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与产业政策、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园区与产业链招商、营商环境建设等内容开展培训,将理论政策阐释与发达地区产业发展的实际相结合,以翔实的事例为旁证,分别开展了“双招双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经济发达地区的招商引资实践、高质量发展视野下的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与产业落地、智能制造、园区建设与管理等专题的讲解和研讨。深入吉利汽车钱塘区生产基地、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园区、宁波资溪正大园区产业发展中心、云栖小镇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学习,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提升了能力,为市供销联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增强了思想动力,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法路径,将极大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