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对2023年招商引资和亚行项目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3 16:37 来源: 综合业务科

【字体:

23日,市联社理事会副主任杨震、宋彩霞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临泽县招商引资情况和亚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来到供销社社属企业临泽县新合作百惠商贸有限公司,就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投资1.18亿元的临泽县戈壁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5个合同包已完成4个,亚行贷款报账5400万元,自筹资金3800万元。剩余物联网控制中心设备合同包正在编制招标文件,招标后即进行采购安装,7月份全部建成投入运营。新合作百惠商贸公司2023年将开工建设投资1亿元的临泽县香葱产业园建设项目和投资1200万元的临泽县脱水蔬菜生产线建设2个项目。公司已做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目前的问题就是缺少资金,需要市、县供销社给予支持和帮助,引进项目资金,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合作百惠商贸公司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上取得的成就。调研组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级供销社及社属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开展新一轮招商攻势,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睡不着的责任感,进一步抢机遇、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切实为系统企业发展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广开言路,调动一切因素进行招商引资。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将予以重视,并带回研究,积极支持、协调解决,帮助企业更好地推进后续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