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退休职工宋其业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4 14:37 来源: 现代流通科

【字体: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我社退休职工宋其业获此殊荣。“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是对各位老党员的最好褒奖,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

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自觉对标对表,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为标杆、为模范,学习老党员“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用一生践行“吾将吾身献吾党”的铮铮誓言;学习老党员“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为张掖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昂扬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其业轻抚纪念章,心情激动“我是在十年代走进军营、光荣入党,如今虽然老了,但有幸看到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我仿佛又年轻了。我们跟随党走过了半个世纪,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能获此荣耀,我将永远铭记!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不忘初心,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