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4:44 来源:

【字体:

5月22日上午,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围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题,在张掖湿地博物馆亲水平台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传播生物多样性知识,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小故事、小知识向市民介绍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在普及知识的同时提高市民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环保礼品60份,开展科普讲解3场,完成环保手绘画卷5米,参与群众200余人次。通过宣传着力提高了社会大众对生物多样性的关注,促使群众对生物多样性现状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关爱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