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厚植家国情怀.传扬优良家风

发布时间:2021-03-05 11:53 来源: 土地规划勘测院

【字体:

----中共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支部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以好家风推动形成好党风、好政风、好社风和好民风。3月4日,张掖市土地规划勘测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厚植家国情怀.传扬优良家风”“五个一”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主题,引导党员和妇女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矢志不渝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厚植家国情怀,传扬优良家风,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为建设社风清、党风正、政风明的和谐美丽金张掖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市妇联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学习了张掖市家风教育馆展示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家风、中华民族历代先贤精典家训以及近年来查处的腐败分子警示教育案例。通过接受一次家风教育、观看一次“最美家庭”故事微视频、诵读一篇红色家书、开展一次交流分享等方式,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主题党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华民族修身齐家、勤劳俭朴的传统家庭美德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厚的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革命传统教育、优良家风教育和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