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工商联党组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9 来源: 张掖市工商联

【字体:

张掖市工商联党组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3月2日,张掖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工商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自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更加自觉地运用历史思维,铭记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扎实做好会员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强化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队伍的政治引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坚持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