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迅速整改落实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05 09:48 来源: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11日至12月4日,市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进行了巡察,并于2021年3月2日向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按照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坚决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落实。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巡察反馈会后,局党委立即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巡察组反馈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巡察反馈意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措施,全力整改巡察发现问题,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不折不扣抓好反馈意见落实,以整改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
二是加强整改组织领导。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局党委高度重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局党委迅速成立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局相关科室、单位人员为组员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设立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工作人员,负责与市委巡察组联系并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期间的日常工作。按照局党委要求,局机关纪委着重加强对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强化工作纪律约束,规范干部职工行为,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三是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巡察反馈要求,对照巡察组反馈的10个方面44个问题全面进行梳理研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并聚焦反馈问题,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提出严格要求,从严快速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推进。
四是坚持统筹结合推进。坚持把反馈问题的整改当作今年局党委重点工作一体谋划、统筹推进,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深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抓实“三个关键”、落实“六到班组”活动,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